羊驼不吃香菜

一个来自汕尾,喜欢探店、分享各种美食,并喜欢动手复制的美食博主。

叮~来自元宇宙的元气早餐,请查收!

早餐作为一天中最早的元气来源显得格外重要,不吃早餐的危害就不用我多说咯。早餐吃得好,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早餐的选择丰富多样,常见的就是包子油条豆浆肠粉等等。而今天早餐的主角就是爆汁汤包啦。这是我前阵子去吃早餐的时候发现的一家店,看到很多人排队我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买的。结果超出我的意料。

重点是一个鸡汁汤包只要1.5元哦!就是这家位于广州海珠区晓港中马路与昌岗东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上海鸡汁包啦。


在开店20年的时间里,这家小小包子铺早已成为街坊邻里都超级认可的美味小食。而且这家店的包子真的和其他小店都不一样!它家的包子都是用两层不同原材料的外皮包制而成.所以能很大程度的锁住香味、兜住满满汤汁~  鸡汁包就是这家店的招牌啦!

还有梅菜干包,香辣牛肉包,香甜奶黄包也真的很不错哦!价格都在1.5到2块。

快来和我打卡元气早餐,开启元气满满一天,去元宇宙升级打怪!

评论
热度(1)

© 羊驼不吃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